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Kappa GOLF惊艳2011世锦赛 演服装秀王志文助兴

2011年11月14日13:39
Kappa GOLF惊艳2011世锦赛 

  继鼎力赞助2010世锦赛—汇丰高尔夫冠军赛后,Kappa GOLF于2011年11月2日再度现身佘山——中国职业高尔夫最高水平的竞技场。去年曾搭档奎罗斯获得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的著名影星王志文先生,也受Kappa GOLF之邀重返赛场,与英国球星西蒙-戴森联手雨战,力图卫冕配对赛冠军。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志文对有关着装的问题做出这样的回答,“Kappa GOLF服装系列适合每一个年龄段的球友,在众多产品系列中,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

  配对赛上的服装秀

  11月2日的上海阴雨绵绵,原本以为会推迟进行的汇丰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冒雨准时开球。受天气影响,到场观战的球迷不多。但在雨天的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身着一身防水Kappa GOLF服饰的王志文依然在很远的地方就轻易被球迷辨认出来。“王老师,加油!”面对热情球迷的鼓励,王志文报以标志性的微笑。

  雨天打球,更需要策略。当天的配对赛上,王志文屡屡上演精彩一幕,连同组的西蒙•戴森都不时为他击节较好。14号洞,在开球不利的情况下,王志文面临两个选择,或直攻,或脱困,击球地点都在沙坑内。王志文带着5号铁杆和沙坑杆站在球位前,略加思索,毅然选择了沙坑杆。“要是几年前,我可能会选择直攻,现在,我知道我打不到果岭。还是先脱困为妙。”王志文对自己的表现如是评价,“18个洞,就是一场人生。”

 


 此次王志文是应Kappa GOLF的邀请来沪参赛,作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王志文格外看重规则和礼仪。在着装方面,他说对打高尔夫的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得体,“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选择Kappa GOLF的原因。”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服装合作伙伴,Kappa GOLF以独特的运动、时尚品位,完美诠释了高尔夫优雅、高贵而又不失激情的运动精神。

  体验日里的耳目一新

  11月3日, 伴随汇丰冠军赛在佘山开赛,Kappa GOLF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内容丰富的体验日活动。亚运会高尔夫银牌得主闫菁作为特邀嘉宾,与新闻媒体及部分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颁奖晚宴上,Kappa GOLF展示了2012新款春夏系列服饰,靓丽、时尚而不失大方的新品风格受到诸多媒体闪光灯的追捧。

  本次汇丰冠军赛,已是Kappa GOLF第三次在这一中国最顶级的高尔夫盛会上华丽亮相。不同于前两次,今年的体验日活动内容更加精彩,内涵更加丰富。除去不可或缺的18洞高尔夫畅达体验,在颁奖晚宴环节,今年首发、由专业模特绚丽演绎的Kappa GOLF新品给每位到场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高尔夫的希望之星闫菁在当天的比赛中展示了深厚的基本功,一举获得距洞最近奖。上海旭宝的球场难度不小,闫菁交出了74杆的成绩,遭到了老爸的批评,“两天没练球了,回去要补上”。与老爸严肃的表情相比,闫菁的情绪并不低落,有精彩的模特表演和乐队演出,15岁的小明星难掩开心,不时地随着音乐的节拍晃动身体,并上台与乐手合作,共同演绎了一首英文歌,博得满堂喝彩。

  Kappa 中国品牌市场总监池净在晚宴上表示:“Kappa GOLF希望能将运动的快乐带给每个人,更希望每一位身着Kappa GOLF的球友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品位与个性。与汇丰冠军赛的合作,充分展示了我们对市场的热情和决心。”

  Kappa GOLF 佘山无处不在

  对于高尔夫球场来说,每个大赛都是各种款式高尔夫服饰的大展示,汇丰冠军赛也不例外。赛事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球员,以及人数众多的球迷,在佘山的每一个角落,到处都可以看到Kappa GOLF的影子。与往年相比,今年Kappa GOLF带给人一种更新鲜的感觉。在遵循以往基本设计理念的同时,历经各项赛事洗礼的Kappa GOLF服饰更加时尚,更能彰显个性与品位。

  一位志愿者说:“以前参加大型活动也穿过统一的服装,但只有这一次感觉很棒。”设在会所门前的Kappa GOLF展台,赛事期间人头攒动,经常客满为患,有大牌球星光顾时更是被热情的球迷挤得水泄不通。来自Kappa GOLF的高层欣慰地说:“中国高尔夫的群众基础越来越坚实,球友们对高尔夫服装的追求越来越多样化,品位也是水涨船高。但在Kappa GOLF的产品线中,你总是不难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汇丰冠军赛选择Kappa GOLF作为服装赞助商自有他的道理。Kappa GOLF是由日本顶尖设计团队领衔主理,充分融合高尔夫运动的文化和品位之特色,在敏锐的时尚触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对运动服饰文化深邃的见解的基础之上,Kappa GOLF进行了一系列结合高尔夫运动特性的科技研发。针对人体运动特性,将高科技、功能性面料巧妙使用在不同的部位,达到吸汗、速干、弹力拉伸等功能;高科技防臭线可以分解汗液中的氨等成分,即使长时间穿着也不会产生异味。功能性面料还具有防止紫外线辐射功能,即使是在艳阳高照的赛场上,运动依然轻松畅快。先进科技面料不受任何天气限制、智能化剪裁、精湛的制作工艺尽显高端品质,保证了穿着者最大的舒适度和灵活性。此次再度鼎力赞助汇丰冠军杯,则是Kappa GOLF引领都市时尚运动风范和品味生活的完美践行的延续。

  正如Kappa GOLF人所说,“高尔夫是一项在明媚阳光下进行的运动,我们的服装要让打高尔夫的人们心情更加阳光、更加舒畅。”这也正是球友的追求。汇丰冠军赛明年花落何处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的是,Kappa GOLF将盛开在每一个18洞球场上。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