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训练区楚良雄风不减当年 9VS9打出经典配合

2011年11月14日14:2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新加坡电【记者 赵睿 王纪强】国家队训练已经完全没有了11日之前的那份肃穆,门将教练区楚良重拾老本行,当起了守门员,一招一式仍风采不减当年。

  杨智和姜波轮流把球踢向两侧,区楚良连续做出左右鱼跃扑球动作,尽管雨天球比较湿滑,而且两个徒弟的力道也不算小,但这位前国门无一次扑球脱手,全部牢牢揽在怀里,连场边的人都不禁喝彩:“好身手!”区楚良的训练做到了因地制宜。贝萨尔球场只有两面看台,球门后面就是围墙。区楚良叫两位门将面壁,自己从后面把球踢向墙壁,杨智和姜波要在短时间内作出反应,把反弹过来的球扑出去,难度可想而知。区楚良透露这是为了进一步锻炼他俩的反应速度。

  一旦没有了心理包袱,其他队员还是能够打出一些赏心悦目的配合。半场9打9,一组连续打出20脚传球,皮球从左到右,由前到后,充分利用了场地的宽度,令卡马乔非常满意。而没能有效抢下皮球的一方,则被罚做俯卧撑,卡马乔发狠话:“一直做到你们做不动为止!”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