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战绩不佳足球仍要继续 贵州智诚静候附加赛

2011年11月14日1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11月12日15时,距离中国足球跌到冰点的时候刚刚过去15个小时,贵州足球的相关人员就在贵阳的诺富特大酒店召开会议,商讨贵州智诚足球的明天。

  与会人员昨天因为中国足球的伤心事大都没有休息好,所以当俱乐部总经理朱解坚表情沉重的以一连串的对不起温董,对不起领导,对不起球迷,对不起……开始他的发言时,会场气氛愈发凝重。这样的局面到球队主教练袁弋发言时才开始转变,这位本赛季角色变换多多的俱乐部多面手,语气激昂的打破刚刚过于悲凉的气氛。发表他的看法——附加赛的贵州智诚不会有问题,大家没有必要妄自菲薄。袁弋甚至在会议后的宴会上对媒体说他内心很期待附加赛的到来。会场气氛开始缓和,贵州智诚发言的年轻的队医颠覆了人们对于这个职业的印象——这是个不到30岁的年轻人,发言条理清楚,语气很有感染力,身材健硕的他站在那里的感觉就像一个新闻发言人。

  球迷代表也是表达了和俱乐部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意愿。这些球迷都是众多昨天晚上伤心欲绝的贵州球迷的代表。都市报的王晓峰代表媒体,也代表外援斯坦季奇表达了对球员的实力充满了信心。范云龙代表队员以不急不缓的语气表达了队员的意愿,他引用了外国的谚语说任何一个硬币都有正反两面,今年的坎坷磨难,就是为了未来的光明前途。会场气氛开始进入轻松的节奏。

  等到相关的体育局领导讲完话后,智诚集团的李湘铭总经理开始了他的发言,他除了讲到本赛季的相关工作后,还特别讲到社会各界对于智诚投资足球的认同和支持。今年智诚在贵州这样一个经济落后的地方,投入了超过2000万的巨资在职业足球上面。李总讲到他平时出席各种重量级的场合,人们和他谈的很多内容都是足球。他坚信贵州足球的明天会更好。

  等到所有的相关人员都发言完毕后,今天会议的最重要的发言人温思渝开始了他的讲话,

  这位在中国足球界都是相当知名的儒雅的投资人语气诙谐的说,他不认同附加赛队员承载的是贵州4000万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附加赛队员只需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就行了。即使失利,天塌不下来,足球总要踢下去,生活总要继续。温董淡定的说今年是买壳参加的中甲,所以上帝是公平的,上帝他要让智诚重新冲一回中甲,名正言顺的明年留在中甲。温董还饶有兴趣的讲到,他自小到大,在学习,工作,生意……,所有的事项里都没有得到过倒数第一,所以今年中甲的14支队,智诚得到倒数第一,也是他自己人生的一个体验,这样的生活才是多姿多彩的,会场气氛开始热烈起来。

  会议在全场响起的智诚队歌《不悔的坚强》里结束。这是由智诚队长蒋亮作词的新队歌。智诚开始把目光对准江西鹰潭的附加赛。

  (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