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意甲升班马提出引进陈涛 马明宇后他或能创纪录

2011年11月14日14: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新闻官刘颂14日透露,意甲升班马诺瓦拉队为引进国脚、天津康师傅队第一射手陈涛,日前已向泰达俱乐部表达了相关意向。

    据了解,为了顺利引进陈涛,诺瓦拉试图先租后买,总金额大约为100万美元。陈涛司职前腰,自上赛季加盟天津泰达以来,一直是天津队绝对主力和第一射手。刘颂说,泰达球员得到世界顶级联赛俱乐部的邀请,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都是一件大好事,但目前全队正紧张备战足协杯决赛,各类转会事情都将等到足协杯决赛之后才会进行。

    若成功加盟诺瓦拉,陈涛将成为继马明宇之后第二位加盟意甲的中国球员。(完)2011/11/14 14: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