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4500万难挖一帝星 垂青巴萨妖童惨遭冷遇

2011年11月15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4500万难购帝星
切尔西4500万难购帝星

  为了能将莫德里奇从热刺买走,切尔西甚至都打算为这名克罗地亚中场球星支付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然而,铁定会让切尔西十分失望的是,《伦敦标准晚报》已有消息称,莫德里奇非但不会冬季离队,相反他还很有可能会跟热刺续约,待新合同签署以后,他的周薪将会从目前的6万英镑猛增至10万英镑。

  过去的一个月期间,热刺为了寻求能让莫德里奇续约,双方一直都在进行谈判。莫德里奇所提出的要求可以简单归纳为两点。首先,他希望待遇能有所提升,他得让热刺知道,如果自己执意转会,前往其它球队以后便肯定可以拿到更高的薪水,现如今自己愿意商讨续约,那俱乐部就不能在钱的事情上过于计较,彼此之间都应做到理解与尊重。

  再者,莫德里奇更为盼望的是,热刺能够成为一支真正决心雄起的强队,就算争冠不太现实,但至少也得朝这方向努力且力争确保打入前四,而为了达到这些目标,球队就必须得在转会方面加大力度,同时也得在场上奋力拼搏。莫德里奇所提出的这些要求让热刺方面看来合情合理,因此双方便朝着达成共识的方向迈出一大步,而一旦完成续约,莫德里奇的合同就将延长一年,截止时间是2017年6月30日。

  需要指出的是,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应该能够留队,莫德里奇还于近期在赫特福德郡购置了一套新宅。此外《伦敦标准晚报》还有认为,既然今夏曾因转会未果而险些闹出“罢训门”的莫德里奇如今已在私下底跟朋友相聚时重展笑颜,以及有了更好的训练态度,这便足以表明,莫德里奇心态由阴转晴,而热刺少赛1轮并排名第5且距第3名纽卡只有3分的表现亦让克罗地亚人比较满意。

切尔西挖角妖童遭冷遇
切尔西挖角妖童遭冷遇

  切尔西想把莫德里奇挖来估计够呛,而在追求其它进攻型球员方面,蓝军所将遇到的阻力也肯定小不到哪去。《talksport》网站便于昨天透露,继今夏从巴萨青训营带来喀麦隆年轻射手盖尔-埃托克与西班牙中场罗梅乌以后,切尔西还打算明年1月购入现年18岁的巴萨B队射手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他是巴萨一线队当红小生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亲弟弟,而兄弟俩的父亲则是大名鼎鼎的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巴西国脚马津霍。

  与司职中场的哥哥蒂亚戈所不同,尽管拉菲尼亚原本也是踢中场的,但近期巴萨B队主帅尤西比奥却将其改造为梅西式的假中锋。来到全新位置以后,拉菲尼亚并没有任何不适,相反还在本赛季西乙联赛为巴萨B队出场11次打入5球。然而,尽管表现出众,但他却还是没能提前得到一份新合同,他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此前马津霍已经表示,暂时不准备进行续约谈判,他准备视马津霍本赛季的进步程度而做出决定,而西班牙媒体《机密报》还曾透露,皇马打算在拉菲尼亚明夏合同到期之际将其免费网罗。

  无论去切尔西还是皇马,这对一般球员而言都有着巨大吸引力,但与很多出自拉马西亚的年轻才俊一样,拉菲尼亚却有着一个永远效力巴萨的梦。本赛季已在国王杯比赛代表巴萨一线队完成处子秀的拉菲尼亚甚至压根就没把切尔西的垂青太当回事。“切尔西?我真未注意到这些传闻。我所想的是尽快与巴萨续约,我们很快就将达成协议。” 拉菲尼亚把话已经说的够狠够绝。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