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游泳大奖赛明尼阿波利斯站 飞鱼独揽五金牌

2011年11月15日11: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经历了大麻门事件的菲尔普斯终于找回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八块金牌的良好状态。

  在13日结束的美国游泳大奖赛明尼阿波利斯站比赛中,这位美国“飞鱼”又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轻松摘取桂冠。这样,菲尔普斯在本站比赛中参加5项比赛,5次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菲尔普斯当天在预赛中就排在第一位,晚上在决赛中他以1分57秒58率先触壁。他把第二名汤森德拉下3秒97,中国选手吴鹏以2分01秒97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

  这是吴鹏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块奖牌。前一天,他在200米蝶泳决赛不敌菲尔普斯,获得一块银牌。

  中国另一位名将张琳也参加了本站比赛,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微弱差距输给奥运冠军、突尼斯名将迈卢利,夺得一枚银牌。“现在能找回过去的感觉,对我肯定有益。”一直在寻找北京奥运会勇夺八金时最佳状态的菲尔普斯说。

  他表示,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几个月前能找回过去战无不胜的感觉令他非常兴奋。此次比赛他3天里收获5块金牌证明他近期的训练走上正轨。

  在本站比赛中,菲尔普斯显然是男子项目的最为风光人物。而在女子方面,美国新锐米西·弗兰克林也是当仁不让,她共获得了5块奖牌,其中金牌3块。

  在当日的比赛中,米西先是以2分08秒03获得200米仰泳第一,接着又以54秒27拿走100米自由泳金牌,当天她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上名列第三。

  三年来成绩力压菲尔普斯的美国名将罗切特在本站比赛选择了热身。当天他虽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权,可他选择了放弃决赛。至此,他在本站比赛中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