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杜兰特难接受转会条款 特里:苛刻对联盟没好处

2011年11月15日12:5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新提案被公布后,NBA的很多球员都对此发表了看法,虽然最后的投票还没有到来,但他们已经明确给出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坚决拒绝!

  在众多“反对者”中,最大牌的就要算杜兰特了,而他针对的是自由球员转会受限的问题。

  “为什么球员不能自由地签约、转会?”杜兰特说,“球队交易球员就像是在换卡片,但是却因为球员想要去其他球队而感到愤怒,这简直就是双重标准。”

  此后,小牛队的贾森·特里也站出来对新提案表示反对。在特里看来,联盟提出的发展联盟特例和新中产特例将令NBA球员们更加没有保障。“我们的社会分为三个等级,上层社会、中层社会和底层社会,球员们也是一样。”特里说,“而资方现在所做的,就是要取消掉中间那个层次,而且让每个球队中的1到2名球员毫无保障,这样一来,剩下的球员就将成为少数,力量也将被削弱。(对于拒绝新提案)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特里认为,老板们为了短期的经济利益而制定这样的苛刻条款,这对联盟的未来发展是没有好处的。“我们的理由以及策略是,我们正试图让NBA联盟成长。”特里补充道,“但是如果NBA的运作是基于那些发给我们的苛刻条款,站在球员的角度上说,我们的篮球赛事将不会成长。”

  对于特里的公开表态,灰熊队后卫OJ·梅奥也表示赞同,他说:“我认为这份新提案会让很多球员都感到绝望。”而当被问到如果球员们不接受这份新协议,劳方的收益就会回到47%时,梅奥很不在意地说:“那就只是吓唬我们而已。”

  的确,如同“狼来了”的故事一样,斯特恩的“最后通牒”已经不会再让球员们轻易相信,他们也不会仓促地做出不利于自己的决定。“类似的话,如果他们只说一次,那很有可能是真的。”森林狼队前锋安东尼·托利弗说,“可问题是,他们已经说过两次这样的话了,没有人会相信这次的投票就是生死线。我认为,资方的谈判态度很蛮横无理,他们的态度并不像是在谈判,而是在威胁。”

  除此以外,格兰杰、卡斯比、默罕默德等球员都站出来公开反对新提案。虽然目前有消息称新提案有可能会被球员们投票通过,但从众多球员的反对态度来看,这件事将很难发生。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