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球员工会自取灭亡 这不可理解不负责任

2011年11月15日15: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对于谈判最终破裂,联盟总裁斯特恩感到非常痛苦和愤怒,在谈判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斯特恩直接表示工会的做法就是在自取灭亡,联盟正式进入了“核冬天”。另外,斯特恩还表示工会方面的做法极其虚伪,不可理解和不负责任。此外斯特恩还表示“我知道这是他们的谈判策略,但这招对我们不管用,他们看起来铁了心要搞破坏,我觉得这很悲哀。如果他们计划解散工会,早就该这么做。 ”

  “但他们其实一直在拿这个(解散工会)来威胁我们。这绝对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比利·亨特让整个赛季都陷入到了取消的困境之中。”斯特恩把矛头指向球员工会负责人亨特,“他们准备起诉?那么我们会直面法律程序,这不是空口的恐吓。我不知道他们的策略是什么,但如果我是450名球员当中的一人,我会怀疑亨特在其中究竟做了什么。 ”

  在斯特恩看来,球员工会的这一决定无疑于自取灭亡,“我敢确定,如果接下来进入法律程序,那么球员和他们的家庭失去的将会更多。我真希望他们不这么做,但那是他们的选择。他们选择了错误的时机,这种手段真的很可笑。”斯特恩很直接的表示,劳资没能谈成,归根结底是球员们太贪婪了。

  随后有记者还询问斯特恩,球迷们应该期待何时能够看到NBA重新开始?对此斯特恩的回答也很无奈,“我想在劳资协议达成的 30天后NBA可以重新开赛。NBA球迷是全世界最聪明的球迷,相信他们翻翻日历表,就可以知道NBA能否在下个月重开……”而如果球员们拿起法律的武器来起诉资方,联盟会选择如何应对呢?斯特恩对此回应道,“出于对他们律师的尊敬,资方短时间内暂时不会有任何动作。但我们即将进入NBA的核冬天。 ”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