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刘国梁坦言王皓压力和紧迫感不够 已经没有优势

2011年11月15日18:0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携手弟子王皓、张继科结束了长达28天的欧洲魔鬼赛程回到北京,谈及在世界杯团体赛上表现不佳,单打获得亚军的王皓,刘国梁坦言“他还是压力和紧迫感不够。”

  前不久结束的团体世界杯上,王皓先是在首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与马琳搭档负于斯卡契柯夫/库兹明,又在半决赛中不敌德国2号主力奥恰洛夫。不过隔周转战巴黎单打世界杯,他的表现有喜有忧,复仇奥恰成功,却又在决赛2-0领先的形势下被张继科逆转。

  “团体世界杯的时候我还比较担心,经过世界杯单打,那几天我们在欧洲也聊了很多,训练上思想上,全方面的做一些调整。小组赛还是不顺利,出组之后对奥恰,一星期之后刚刚1-3输过,张继科也是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那场王皓4-1赢下来还是打得不错。”刘国梁评价道。

  事实上,自去年夺得世界杯后,王皓的表现不温不火,尽管世乒赛获得亚军也算不错成绩,但对于王皓这样的顶级运动员来说却还不够完美,这次的世界杯单打比赛也同样如此,刘国梁坦言,“王皓还是压力和紧迫感不够,最后一站能有所爆发,他自己也意识到了,已经跟张继科在同一起跑线上了,他也没什么优势了,自己也说没什么可得瑟的东西了,心理也平衡了,也都要全力去拼了。”(完)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