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C罗两球纳尼世界波 葡萄牙6-2波黑晋级

2011年11月16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视频-C罗落叶球纳尼世界波 葡萄牙6-2狂轰波黑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5点,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继续进行。C罗领衔的葡萄牙回到主场迎战哲科率领的波黑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葡萄牙主场6-2横扫10人应战的波黑,以两回合总比分6-2的巨大优势晋级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C罗和波斯蒂加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纳尼和维罗索也贡献了1粒进球。波黑队的卢利奇在下半时被罚下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3场,葡萄牙队2胜1平保持不败,进2球一球未失;在双方附加赛的首回合交锋中,葡萄牙客场与波黑0-0白卷收场。首发阵容方面,葡萄牙仍然是C罗领衔进攻线,波斯蒂加出任单箭头。中场方面,穆蒂尼奥、维罗索和梅雷莱斯负责攻防的调度,后防线上佩佩与阿尔维斯这对钢铁组合。波黑方面,哲科领衔锋线,米西莫维奇指挥中场,斯帕西奇镇守中路。

幻灯:C罗纳尼建功激情碰撞 葡萄牙大胜梦幻夜

  开场1分钟,C罗便在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可惜皮球偏出。第3分钟,C罗摆脱后传中,穆蒂尼奥门前包抄将皮球踢飞。第6分钟,C罗禁区中路拿球一个斜传给到小禁区内的梅莱雷斯,后者跟上一脚射门,球滑门而过。第7分钟,葡萄牙主场领先,C罗前场被放倒,主裁判吹罚任意球,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越过人墙直入大门右下角,波黑队门将对此毫无办法,1-0,葡萄牙主场领先。葡萄牙在领先后有意控制比赛的节奏,波黑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第19分钟,哲科右路拿球面对科恩特朗的防守,突破到禁区内起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纳尼前场右路突破被对方放倒,葡萄牙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C罗再次选择直接轰门,皮球被波黑队门将贝戈维奇双拳击出。第23分钟,葡萄牙将领先优势扩大,葡萄牙中路抢断,纳尼拿球在禁区弧顶外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越过贝戈维奇入网,2-0。第31分钟,葡萄牙右侧角球给到门前,阿尔维斯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卢利奇左路拿球连续的摆脱后直接起球到禁区中路,哲科包抄头球攻门,球直挂葡萄牙球门左下角,帕特里西奥奋力将球扑了下中柱弹出。

  第36分钟,波斯蒂加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认定波斯蒂加假摔,向其出示黄牌。第38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前挑传,穆蒂尼奥趟过对方门将后起脚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第39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内近射被帕特里西奥挡出。第40分钟,波黑左路拿球起球到禁区右侧,科恩特朗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米西莫维奇骗过门将一蹴而就,1-2,波黑队扳回1球。上半时比赛结束,葡萄牙凭借C罗和纳尼的进球暂时2-1领先波黑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梅顿贾宁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葡萄牙扩大领先优势,维罗索中圈位置直塞,C罗反越位成功,带球突进近40米禁区内摆脱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3-1,C罗梅开二度。波黑队的卢利奇因为顶撞裁判被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波黑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56分钟,波黑队换人调整,马莱蒂奇换下拉西米奇。第60分钟,C罗禁区内挑球,皮球打在回防的帕帕奇手臂上,不过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61分钟,纳尼禁区右路斜传门前,科恩特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被贝戈维奇侧身扑出。第63分钟,葡萄牙队换人调整,米凯尔换下梅雷莱斯。第65分钟,波黑队再次将比分追近,波黑队右路任意球给到门前被解围,马莱蒂奇似传非射的一脚给到中路,梅顿贾宁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推射破网,2-3。第66分钟,波黑队换人调整,贝西奇换下皮亚尼奇。第68分钟,哲科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葡萄牙再次将比分扩大,C罗左路横传,米凯尔直塞,波斯蒂加中路无人防守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网,4-2。

  第77分钟,米凯尔中场踢倒米西莫维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帕帕奇禁区前手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维罗索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直挂大门右角,5-2,葡萄牙锁定胜局,也提前锁定了晋级明年欧洲杯的资格。第81分钟,葡萄牙屠杀继续,C罗中场直塞,科恩特朗高速跟进下底传中,波斯蒂加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得分,6-2。随后葡萄牙用夸雷斯马换下纳尼。第84分钟,米凯尔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挑射没有奔向大门的方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6-2大胜10人应战的波黑,顺利晋级2012年的欧洲杯决赛圈。

  葡萄牙(4-3-2-1):12-帕特里西奥/11-佩雷拉、2-布鲁诺-阿尔维斯、3-佩佩、5-科恩特朗/4-维罗索、16-梅雷莱斯(63’15-米凯尔)、8-穆蒂尼奥/17-纳尼(83’19-夸雷斯马)、7-C罗/23-波斯蒂加

  波黑(4-3-3):12-贝戈维奇/16-卢利奇、15-萨利霍维奇、4-斯帕西奇、3-帕帕奇/6-拉西米奇(56’21-马莱蒂奇)、18-梅顿贾宁、20-扎希洛维奇/11-哲科、8-皮亚尼奇(66’4-贝西奇)、10-米西莫维奇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