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专家预测总统杯结果 美国队夺冠机率只有三成

2011年11月16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1年总统杯本周四将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皇家墨尔本球场是美国队的伤心地。1998年,总统杯上一次在该球场举行的时候,美国队以大比分输给了国际队,此次重返南半球,专家们依然不看好他们能夺冠。美巡赛官网十位专家对本届比赛结果进行了预测,结果只有三人认为美国队能夺冠,有六人认为国际队会捧杯,另有一人认为双方会打成平手,也就是说,美国队夺冠机率只有三成。以下是这十位专家的预测:

  1.安曼达(Amanda Balionis):美国队获胜 成绩是美国队18.5分 国际队15.5分

  美国队员在2011赛季总共获得了12场胜利,其中很多都是从首轮一直领先到最后夺冠。这样坚韧不拔的意志会为美国队带来一场胜利。

  2.安妮(Anne Szeker):美国队获胜 成绩是美国队18.5分 国际队15.5分

  国际队很强大,但我觉得美国队会最终赢得胜利。他们是一支拥有关键球员的队伍。

  3.布莱恩-沃克尔(Brian Wacker):国际队获胜 成绩是国际队19分,美国队15分

  国际队现在同样拥有许多有天份的球员,比如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查尔-舒瓦特泽尔等。国际队还有五名澳大利亚本土球员,他们肯定会提供很大的主场优势。

  4.克里斯-邓汉姆(Chris Dunham):美国队和国际队战平 成绩美国队17分 国际队17分

  我知道,这是一次勇敢的选择。通常的想法是国际队拥有东道主球员的优势,他们会成为夺冠的热门队伍,但是由于果岭快速,以及美国队去年在莱德杯上的失利,我预计本届比赛他们会打得难分难解。

  5.海伦-罗斯(Helen Ross):国际队获胜 成绩国际队18.5分 美国队15.5分

  澳大利亚球员对球场的了解肯定有优势,我觉得本土观众的支持不能被低估。也就是说,美国队应该比1998年更加有动力。

  6.劳伦(Lauren Deason):美国队获胜 成绩是美国队18分 国际队16分

  美国队拥有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包括菲尔、老虎和史翠克),也有一些新人(包括今年联邦杯总冠军比尔-哈斯、韦伯-辛普森和尼克-沃特尼)。

  7.迈克-麦卡里斯特(Mike McAllister):国际队获胜 成绩是国际队18分 美国队16分

  本届比赛最终要看五名澳大利亚球员打得如何。如果他们在本土观众面前表现好,那么剩下的国际队队员也会表现出色。如果澳大利亚球员因为压力表现挣扎,那么美国队会在单人对决赛中发力。

  8.莱恩-史密森(Ryan Smithson):国际队获胜 成绩国际队22分 美国队12分

  美国队并没有许多状态处于巅峰的球员。罗伯特-艾伦比、亚伦-巴德利和亚当-斯科特会很难被击败,特别是在队际比赛中。谁会是国际队的弱点呢?我想不出一名球员是。

  9.约翰(John Schwarb):国际队获胜 成绩是国际队18分 美国队16分

  美国队在单人对决赛中会占有优势,但是前两天的比赛将没有国际队打得好。另外,国际队会拥有主场优势。

  10.斯沃特克(John Swantek):澳大利亚人对本土球场的了解最终证明是一种优势,格雷格-诺曼会在皇家墨尔本球场赢得两届总统杯,1998年那次是球员身份,而这一次是担任队长。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