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第一局美国女排进攻超中国5分 双方拦网均不佳

2011年11月16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1年第12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东京展开第四阶段的争夺,在第九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老对手美国队。第一局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紧紧追赶,但最终还是21-25落后。

  从两队目前的整体实力看,美国队要强于中国,尤其在进攻方面。赛前,前女排队长冯坤就表示要打好这场球,必须和对方拼发球,破坏对方的一传。

  不过第一局中国队的发球并不好,仅得1分,而美国队得到了3分;双方在拦网上均一般,各得1分,不过在进攻上美国队还是明显占优,得到了18分,而中国队仅13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