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马苏文体档恋爱近十载 伦敦奥运后要结婚

2011年11月16日11:04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36岁的乒坛名将孔令辉和30岁的马苏这对“文体档”情侣恋爱至今已近十载,虽然早在4年前他们就传出婚讯,称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但伦敦奥运会都临近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

  此前马苏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一年里见面的时间加起来也不超过一个月,因为孔令辉一年有8个月不在北京。孔令辉则说:“我当运动员时住在队里,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少,当教练以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已经逐步多了一点。”

  至于何时结婚?孔令辉坦言:“计划是在明年,因为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依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不是本命年不结婚吗,所以准备明年结。大概明年奥运会后吧,我们俩应该差不多。具体时间我们再斟酌一下。”钟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