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各方热评NBA停摆 将会不断有球员愿意来CBA打球

2011年11月16日15:3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当初NFL球员同资方对簿公堂的做法,不适用于NBA,鉴于法庭曾宣判NFL球员败诉,因此若此番NBA球员告上法庭,法官极有可能借鉴NFL的案例,显然,NBA球员打官司的前景将会异常严峻。

  ———《反垄断法》专家大卫·斯库普

  如此紧要关头,工会不应该只让30支球队的代表投票,而是应该让所有球员都拥有投票权利。

  ———火箭大前锋斯科拉

  早跟你们说了,如果7月份已经在走法律程序的话,此刻至少已经在处理当中了,甚至有可能已经结束了。我认为,最大的输家就是那些想成为NBA球员的妻子、但是还没有成功嫁过去的女人。停摆了,她们还会继续演戏吗?

  ———网队球星德隆·威廉姆斯

  这个消息对CBA意味着什么呢?不仅大牌们不会中途离开了,而且还会不断有球员愿意来CBA打球,以保持比赛状态了。

  ———CBA江苏南钢总经理王敏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