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阿根廷为胜利不惜代价 梅西:有时该弃美丽足球

2011年11月16日12:3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遭遇了两场比赛不胜的局面后,阿根廷终于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收获一场胜利,赛后梅西强调了这场胜利的重要性。

  上半场阿根廷先失1球,在落后的局面下,下半场梅西救主扳平比分,而阿奎罗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则帮助球队逆转取得一场胜利。“潘帕斯雄鹰”终于在跌跌撞撞的世预赛中走上了正轨,队长梅西表示这三分对于球队来说意义非凡。

  梅西在接受《奥莱报》的采访时说:“事实上最重要的是我们获胜了,在与玻利维亚的比赛过后,我们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很不好的印象。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在场上表现,但是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这很难做到。我们拿球的机会比他们多,我们不希望给他们任何打反击的机会。”

  巴萨前锋承认球队必须要建立在赢球的基础上,即使这可能要迫使球队放弃他们在场上美丽的足球风格。

  “当我们控球的时候我们都很合理的处理好球,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应该像这样。有时我们需要放弃美丽足球,接受并适应这样的比赛,我们知道赢球更加重要。”

  “两场不胜后我们需要做出回应,而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是很壮观的。我们必须要强大起来,本场胜利过后,我们的心态需要做出改变,在接下来的预选赛中,阿根廷都应该像这样来踢,这当然会很难,但得分和赢球是我们的任务。”(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