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C罗扬言6-2比分公平 称葡萄牙远比波黑强大得多

2011年11月16日10:3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虽然整场比赛中葡萄牙总共打进了六球,但C罗纳尔多为球队打进的第一粒和第三粒进球则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这两粒进球帮助葡萄牙尽早就奠定了领先的优势,也避免了球队因为久攻不下而陷入苦战的泥潭之中。

  赛后C罗纳尔多作为葡萄牙队长接受了Goal.com

  的采访,他表示:“我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打进了两粒进球。葡萄牙队的发挥同样很出色,我们都很开心,感谢上帝让我们进入了2012欧锦赛。”

  “说实话,葡萄牙理所应当是胜利者。我们比他们(波黑)更强,今天的比赛显现了这一点,而首回合的比赛也是同样如此。在今天的比赛里,更好的球队赢得了胜利。”

  完成了国家队在2011年的最后使命,C罗纳尔多将重返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来进行俱乐部的赛事。虽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媒体却已经提到了12月要进行的“国家德比”。

  C罗纳尔多如此回应道:“现在我们还不能考虑与巴塞罗那的比赛,在此之前我们要遭遇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的挑战,前者是联赛排名第三的球队。这些都是异常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无法击败他们,讨论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则一点用处也没有。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不能急于求成。”

  在11轮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拿到了28分,暂居积分榜的首位。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以三分之差位居次席。(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