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富力 > 最新动态

富力举办冲超庆功会 董事长:明年中超力争前三

2011年11月17日01: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勇 叶慧

  新快报记者 刘勇 叶慧

  昨晚,广州市政府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广州富力俱乐部举行冲超庆功会。富力俱乐部董事长张力公开宣布球队明年将为中超前三而战,力争2013年亚冠资格。虽然俱乐部有大志,但张力更希望花小钱办大事,“我们要用咸菜的价钱,做出烧鹅的味道”。

  明年,将是富力在中超的第一年,谈到明年的投入,张力表示不想乱花钱,但该花的钱还是要花,要花到点子上。“办好一家俱乐部,不是追求一两年的成绩,而是要扎扎实实大好基础,做好青少年的培训,参与到中国足协职业化足球的改革中去。要用咸菜的价钱,烧出烧鹅的味道。”

  在广州富力之前,广州恒大已经在中超实现登顶,明年广州球迷期盼多年的同城德比终于重现羊城了。虽然张力和恒大老板许家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到了球场上,他可不希望各自的球队有所保留。“和恒大打同城德比,就得在场上打出职业道德,打吡(德比的粤语)在广州话还有一个意思:打甩髀(意味寸土必争)。”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