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致使球员无钱可赚 科比将带头起诉资方

2011年11月17日02:21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NBA联盟方面已经于昨天凌晨通知各家NBA球队,2011-12赛季的NBA常规赛赛程正式取消至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NBA的停摆让球员无钱可赚,他们只能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球员们将会双管齐下,在北加州地区和明尼苏达地区一起起诉资方。昨天应该是新赛季的第一个发薪日,但由于停摆,球员们都没有拿到工资。所有人中科比的损失是最高的,下个赛季科比的薪水达到了2524万美元,但随着NBA停摆以及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科比的直接薪水损失高达210万美元。所以,这一次在球员起诉资方的官司中,科比很有可能以第一原告的身份出席。和科比一起在北加州地区起诉的还有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凯文·杜兰特以及莱昂纳德和鲍威。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