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出线梦被彻底击碎 于洪臣:将培养中国教练

2011年11月17日08: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没有奇迹!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预赛小组赛中,伊拉克队以3:1战胜约旦队,将国足仅存的一丝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击得粉碎。虽然还剩下一场比赛,但2014世界杯,却与国足无关了。

  在伊拉克与约旦的比赛前,国足以4:0大胜新加坡,两胜积6分,并且其净胜球也超了伊拉克队两球。只要约旦本轮战胜伊拉克,伊拉克接下来再输给新加坡,那么国足还有出线的希望。但这样一厢情愿般的幻想,马上被伊拉克人打翻在地。

  虽然坐镇主场的约旦队在第17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但易边再战,伊拉克队连追三球,反败为胜。这场胜利,让伊拉克的积分达到12分,即使国足最后一轮战胜约旦,也无济于事。

  昨天凌晨7点20分,国足飞抵北京,并就地解散。在机场出口,一位球迷打出一条“选懂球的管球”的横幅引人注目。在谈到关于卡马乔的话题时,队长李玮锋说:“没有换帅时很多人都说必须换,换帅之后没有踢好又说不该换,我觉得还是从自身找原因,不要找客观原因。”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则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外教的团队作用,进行青少年与中国教练的培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