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皇马足校将公布15大建筑效果图并再征建议

2011年11月17日09: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恒大皇马足校继向社会各界公布首期整体效果图后,近日他们又将已经完成的15大建筑的单体效果图进行公布,并继续向各界征集建议。

  恒大此次公布的效果图多达30张,其中包括小学、中学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图书馆、体育馆、足球中心大楼及大礼堂、体能训练中心大楼、比赛场、学生、教工宿舍、小学、中学食堂、学生之家15个主体建筑不同方向的效果图,登录恒大集团官网(http://www.evergrande.com)和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http://www.gzevergrandefc.com)即可查看。

  据了解,恒大皇马足校所有建筑的设计都考虑到了将来学生进入其中生活学习期间的需求,做到了功能性与艺术性的恰当匹配。从此次公布的足校各单体效果图来看,足校继续沿用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

  由于在首期整体效果图征集意见中,恒大集团足球管理中心共收到电子邮件3000多封、热线电话4000多个,深受鼓舞。为与各界共同完善足校的设计建设工作,恒大皇马足校于即日起至12月1日,再次面向全国征集对足校单体效果图的建议和意见。征集邮箱:hdfmc@evergrande.com,热线:020—37871211,020-38307033(8:00—22:00),所提建议与意见被最终采纳的球迷,将可获赠2011赛季中超冠军广州队球员签名球衣一件。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