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2比3惜败美国 遭遇世界杯赛第三场失利

2011年11月17日10:0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11月16日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981年11月16日,中国女排在日本大阪首夺世界杯冠军,踏上“五连冠”霸业的征程。但是2011年11月16日,中国女排没能以一场胜利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她们在2011世界杯女排赛第九轮中以2∶3惜败美国女排,遭遇本次杯赛的第三场失利。

  八轮战罢仅有一场败绩的美国女排是争冠热门之一。两队本赛季共有3次交锋,中国队在瑞士精英赛上两胜阵容有所保留的美国队,美国队则在缺少主将汤姆的情况下在大奖赛首周漯河站的比赛中以3∶0完胜中国女排。虽然没能拿下本场比赛,但是五局激战抢得1分对力争三甲的中国女排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肯尼亚女排。目前,中国女排以20分排在12支队伍的第三位,前两名分别是意大利队(25分)和美国队(20分),最终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④11 (综文)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