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大加索尔PK诺维茨基? 巴萨皇马演疯狂军备竞赛

2011年11月17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两人或在欧洲战场对决
两人或在欧洲战场对决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劳资谈判破裂,球员工会遭解散,看起来停摆将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也使得许多大牌NBA球星寻求赴海外打球,同时一些欧洲的豪门球队也准备挖角NBA。西甲两大豪门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已经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球星竞赛,巴萨有望得到保罗-加索尔,而皇马准备签下诺维茨基作为回应。

  NBA停摆后,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就多次表示,他会考虑重返巴萨效力,而且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也极有可能与哥哥一起披上红蓝战袍。而且保罗-加索尔最近已经开始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一同训练,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也在本周二加入了巴萨的训练营。

  “如果赛季真的取消,我们愿意回巴萨打球。当然我只能代表我自己,不过马克也会愿意为巴萨出战。”保罗-加索尔表示,同时他也谈到弟弟马克-加索尔去皇马的可能性并不大,“我无法想象他穿白色球衣的样子,当然也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

  如果巴萨拥有了加索尔兄弟,再加上纳瓦罗、埃迪森、洛比克等球星,阵容将会极其豪华,而竞争对手皇家马德里绝不想被巴萨压制,他们也已经准备好了引进NBA大牌球星。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如果巴萨得到了保罗-加索尔,那么皇马马上会签下上赛季的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作为回应,两位效力NBA的欧洲天王,将会在西甲赛场上在西甲德比中继续展开竞争。

  皇家马德里还对“魔兽”霍华德有意,不过那是几周前的事情了,当时他们签下了NBA球星伊巴卡。皇马当时认为伊巴卡已经是西班牙国手而且价钱更为便宜,而魔兽的风格能否适应欧洲篮球也是个疑问,他薪金问题和保险金问题都有待解决,但现在巴萨有可能得到加索尔兄弟的事情,逼迫皇马要追求更为大牌的NBA球星。

  不过霍华德并不缺乏追求者,他已经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报价,此外雷霆球星杜兰特也有可能赴欧洲打球,以色列豪门马卡比队以及西甲的瓦伦西亚、德甲的球队都希望得到这位联盟的得分王。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