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亚洲区20强赛已有6队出线 国足提前一轮遭淘汰

2011年11月17日11:0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西木

  本报北京电 16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战罢第5轮。虽然中国队在客场4:0战胜新加坡队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但是由于伊拉克队3:1逆转取胜约旦,中国队提前一轮遭到淘汰,伊拉克则顺利晋级10强赛。

  在本轮比赛中,日本队和韩国队同时遭遇阻击,其中已经提前出线的日本队在客场0:1不敌朝鲜队,韩国队客场1:2负于黎巴嫩队后则不得不把出线日期推迟到最后一轮小组赛。在本轮比赛中,伊朗、澳大利亚、伊拉克队同时锁定出线权,算上前一轮提前出线的日本、乌兹别克斯坦、约旦3队,亚洲区10强已经产生6席。 (西木)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