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上海弘尚搏击俱乐部开业 中国泰拳联盟颁发铜牌

2011年11月17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15日,上海弘尚泰拳搏击俱乐部在上海浦东塘桥新路78号2-302给力大厦隆重开业,到场的嘉宾有中国泰拳联盟创办人、fairtex中国代理、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国际级裁判、泰格国际泰拳俱乐部总裁庞皓天先生、上海精武体育会秘书长方婷女士、《功夫与搏击》杂志社长刘莉芳女士、泰国金腰带拳王批那林先生、fairtex中国形象大使、2003年跆拳道世界比赛54KG季军、电影演员练喻轩先生、上海弘尚泰拳搏击俱乐部总教练朱宏松先生;开业典礼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有批那林的拜师祭拳舞、打靶表演,还有朱教练的教学示范表演与拳击和泰拳实战表演,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由泰国拳王批那林先生给大家上一趟训练课!

庞皓天先生与精武会副秘书长方婷
庞皓天先生与精武会副秘书长方婷
泰拳王批那林与总教练朱宏松
泰拳王批那林与总教练朱宏松
Fairtwx中国形象大使练喻轩
Fairtwx中国形象大使练喻轩
中国泰拳联盟授牌仪式后合影留念
中国泰拳联盟授牌仪式后合影留念

  上海弘尚泰拳搏击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由江苏省散打队主力队员、2005年中泰对抗赛冠军朱宏松先生创办,培养了很多散打冠军和泰拳爱好者,由于场地限制不能更好为泰拳爱好者提供培训,朱教练毅然筹措资金在黄浦江边重新创建了一个更大的场馆更配备fairtex顶级装备!2011年积极向中国泰拳联盟提出加盟意向,中国泰拳联盟经过认真的考察和评估,接受了他们,并授予中国泰拳联盟会员单位认证铜牌。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