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伊拉克与约旦同积12分出线 国足告别巴西世界杯

2011年11月17日13:38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北京时间16日晨,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A组进行了伊拉克队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果伊拉克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3:1胜出。虽然中国队15日晚在新加坡以4:0击败新加坡队,但是伊拉克队的胜利将国足理论上出线的可能性击破,国足彻底无缘世界杯。最后一轮,国足将在名誉之战中主场迎战约旦队,伊拉克队则需要在主场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中狂捞净胜球以争夺小组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也是本年度国足最后一场正式的国际赛事。

  伊拉克和约旦的比赛开始前,中国队在客场4:0击败新加坡队,净胜球上追平伊拉克,保留了一线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开始后,约旦和伊拉克互有攻势,第17分钟,约旦队在主场率先取得进球,18号哈桑的破门帮助约旦队主场1:0领先伊拉克队。易边再战,伊拉克队加强了攻势,第55分钟,阿克拉姆进球扳平比分。第65分钟,穆尼尔的进球帮助伊拉克客场2:1逆转约旦。第80分钟,阿克拉姆再入一球,伊拉克队3:1锁定胜局。最终,伊拉克队客场3:1逆转击败约旦,积分达到12分,从小组提前出线。这一结果也意味着国足的理论出线希望破灭,彻底无缘十强赛,提前与巴西世界杯说了再见。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