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中国男排启程赴日出征世界杯 全力以赴冲击对手

2011年11月17日13:4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周圆

  本报讯 11月17日,中国男排结束了在宁波北仑的集训前往日本,开启了2011男排世界杯的征程。

  按计划,11月14日、15日队伍将在北仑与伊朗男排进行两场热身赛,以检验近期的集训成果。但由于赴日本的签证出现问题,伊朗被迫取消了中国之行。针对这种情况,中国男排用队内对抗赛取代了热身赛。

  谈到这一段时间的北仑集训,主攻手仲为君表示:“前段时间进行进攻、拦防和发球的强化训练是非常苦的,加上对南方天气还是不适应,比较闷热,出汗比较多,就显得特别累。但临近世界杯这几天都在调整状态。”本次比赛,是中国男排8年来首次参加世界杯。对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感受,仲为君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心里既激动又兴奋,但我不会想太多,放开打!”

  与女排不同,本届世界杯中国男排并没有确定具体的名次目标。但主帅周建安表示,不论是面对伊朗、日本亚洲球队,还是打美国、巴西等欧美强队,中国队都要全力以赴去冲击对手。只有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分球,才能真正通过世界杯为明年的奥运会资格赛积累实战经验。

  11月16日晚间,中国男排从宁波赶往上海,11月17日上午,全队从上海启程飞赴日本。本届男排世界杯将在日本名古屋、鹿儿岛、大阪、滨松、福冈、熊本6个城市举行,11月20日正式拉开大幕。中国男排将在名古屋进行单循环赛事第一阶段3场比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