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微博再示好湖人热火 特雷西为夺冠愿打替补

2011年11月17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蒂微博截屏)
(麦蒂微博截屏)

  尽管新赛季因为停摆迟迟无法开打,且面临整季报废的危险,但前火箭球星麦蒂似乎并不愿意闲着,他近日很勤奋的在微博上回答球迷们的提问,并暗示自己愿意接受湖人替补的角色,引来了球迷们的强烈关注。

  一位名叫“麦拉比”的球迷在微博上问麦蒂:你认为你能在湖人打上首发吗?麦蒂如是回答说:“位置不是问题,能否打上首发这也不是问题。”

  麦蒂的回答并没有直接表达愿意加盟湖人的意思,但从他的反应不难看出,他似乎仍然对效力湖人有很大的兴趣。早在今年7月中旬,他就曾经主动在微博上放了一张自己身穿湖人1号球衣的照片,当时引来了很多球迷的围观和揣测。

  当时麦蒂还在微博中冒了一句话:好不好(yes or no)?意思再明白不过——他是在示好湖人,并故意试探对方高层的反应。不过由于停摆,自由球员市场一直没开启,所以他的去向也一直是个谜。

  但麦蒂在近日与球迷的互动中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赴海外打球。当一个球迷问他的身体状态是否还能保证他像往日那样在球场上肆意得分时,麦蒂信誓旦旦的回答说:“我保证,我目前的身体是百分百的健康!”

  一个活塞的球迷问他:“你是否会考虑继续为活塞打球?我们很希望你能留下。”麦蒂则回答说:“活塞的管理层是联盟中一流的,那里的球迷也非常棒!”事实上,他在7月份时就明确指出,自己渴望效力的4支球队分别是:热火、公牛、湖人和活塞。

  显然,除了活塞外,其它三支球队都是有希望夺冠的强队,而活塞则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给了他机会的“恩人”。上赛季麦蒂为活塞出场了72次,首发38场,场均贡献8分3.5板3.5次助攻。

  有趣的是,麦蒂现在的候选球队又多了一支——尼克斯。一个球迷问他是否愿意赴纽约打球,麦蒂竟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甚至还表示很喜欢尼克斯这支球队。一个热火的球迷则问他:“如果得到了来自热火的一份报价,你是不是会很欣喜?”麦蒂回应说:“谁又能做到很淡定呢?”(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