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拉姆称国家德比必胜多特蒙德 透露罗本复出助阵

2011年11月17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作为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长,拉姆身负重任,工作繁忙。新闻发布会和球迷商店开业都能看到拉姆的身影,他奔波于各种活动之间。在国家队的上两场比赛中,为了让拉姆能好好休息,勒夫并未派其出场。拜仁官方网站也趁此机会对拉姆进行了一次专访。

  谈及德国队3-0战胜荷兰队时,拉姆说:“我很舒服的窝在我家沙发上把比赛看完了的,德国队的表现激动人心。面对强有力的对手,我们打出了活跃的进攻,稳健的防守,打出了创造性。我很享受那个完美的夜晚,可惜我不在球场上。但是我知道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肩负着怎样的责任,我必须休息一下。”

  对于这周六与多特的对决,拉姆表示:“这肯定会是顶尖的赛事,我们和球迷一样都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对失球零容忍,在场上有创造性的向前推进。如果进球来得很早的话,那比赛将变得很有吸引力。多特是我们夺冠之路上最有威胁力的对手。我们将抓住机会,把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

  本场比赛罗本将会复出吗?拉姆说:“罗本出现在训练场上就表示他恢复的不错,他也肯定很想上场,我们需要他,他是在任何球队都有用武之地的顶尖的球员。”

  当被问及小猪的缺阵时,拉姆说:“他要一个人面对他的经历,他的伤停,他的缺阵,这些不是能训练出来的,这些需要岁月磨砺,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是他缺阵的这几周像我们这样的顶级球队也能找到消除不利影响的办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