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港羽赛林丹两局复仇港新星 混双八强国羽占半数

2011年11月17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1国际羽联中国香港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直落两局复仇中国香港新星黄永棋,谌龙、陈金也顺利晋级。三朵金花挺进女单八强,王仪涵涉险过关。男双、女双,国羽各在八强占据两席,混双该日全胜,最终占据八强的半壁江山。

  男单:林丹复仇港新星 三虎进八强

  四位国手有三位跻身八强。3号种子林丹以两个21-16复仇中国香港90后新星黄永棋,在上月的丹麦超级赛次轮,正是后者将林丹爆冷淘汰出局。2号种子谌龙以21-10、21-8直落两局横扫印度的巴哈特,5号种子陈金2-0(21-16、21-14)力克丹麦的约根森。杜鹏宇面对印度选手古鲁赛杜特以21-15先下一城,谁料却被对手以21-7、21-13连扳两局,惨遭逆转。林丹1/4决赛对阵孙完虎,陈金迎战盖德,谌龙则将与古鲁赛杜特交锋。

  女单:三朵金花晋级 王仪涵险胜汪鑫杀手

  头号种子王仪涵在次轮遭遇日本小将三谷美菜津的顽强阻击,这位90后新星曾在亚锦赛首轮爆冷淘汰了汪鑫。王仪涵经过一小时的苦战还是以2-1(21-18、20-22、21-16)险胜对手。2号种子王适娴2-0(21-16、21-10)力擒内德切娃晋级,3号种子汪鑫以21-13、21-15直落两局淘汰西班牙的马林。汪鑫1/4决赛迎战给王适娴造成巨大麻烦的郑韶婕,王适娴与裴延姝交锋,王仪涵对阵后藤爱,内维尔则将与鲍恩打响一场焦点对决。

  男双:风云携新组合进八强

  三对国手有两对挺进男双八强。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2-0(21-18、21-12)战胜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首次搭档的张楠/陶嘉明2-0(21-17、21-15)力克俄罗斯组合杜尔金/尼克拉恩科晋级。刘小龙/邱子瀚1-2遭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逆转,无缘八强。

  女双:前两号种子晋级

  女双第二轮出现了一场德比战,成淑/潘攀正式携手以来首次与田卿/赵芸蕾交锋,最终2号种子技高一筹,以2-0(21-13、21-11)击败成淑/潘攀,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以2-0(21-8、21-16)横扫马来西亚的前世界第一组合陈仪慧/黄佩蒂,携手田卿/赵芸蕾跻身八强。

  混双:八强国羽占半壁江山

  中国混双在第二轮高奏凯歌,四对国手跻身挺进八强。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继首轮横扫李龙大/河贞恩之后,在次轮又以2-0(21-18、21-16)力克另一对韩国组合金基荣/郑庆恩,全新组合何汉斌/包宜2-0(24-22、21-18)险胜丹麦的科尔丁/霍曼,与张楠/赵芸蕾会师。洪炜/潘攀2-0(21-18、21-17)战胜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2号种子徐晨/马晋则以2-0(21-18、21-16)淘汰了印度的迪柱/古塔。(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