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足高层将辞去特鲁不认可经理 邀中超副总遭拒

2011年11月18日04: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有消息称,前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走后,现任副总经理李虹也将离职。昨天,李虹表示她已经拒绝了深足邀请,会继续在中超公司拓展商务运营。

  鲁俊离开中超公司后,副总李虹全面负责商务运营方面的工作。昨天有消息称,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已决定辞去主帅特鲁西埃不认可的总经理,并邀请李虹重返深足。昨天,李虹透露她已明确拒绝了这份邀请:“今年联赛中期,深足万总就找过我,希望我回去,帮一帮特鲁西埃,不过当时我就拒绝他们了。联赛结束,深足这边再度希望我回去,帮助挽留特鲁西埃。特鲁西埃也跟我开玩笑,说是我回去,他就留下。不过目前来看,我还是要在中超公司继续很多工作。”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