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米兰遭21分逆转 火箭新秀轰26分9板

2011年11月18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AC米兰的加里纳利突破 

  北京时间11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第五轮的厮杀,在今日的赛事当中不乏精彩纷呈的战役,以下是今日比赛的综述:

  锡耶纳84-73普罗科姆

  两队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双方展开防守拉锯战,比分差距所中拉不开,下半时则开始进入到对攻模式当中。不过锡耶纳凭借第三节打出33-20的单节比分,以出色的进攻让普罗科姆队就此臣服。锡耶纳队的麦克卡莱比拿到14分4篮板5助攻3抢断,前NBA球员大卫-安德森拿到10分9篮板,考科纳斯15分5篮板6助攻、莫斯11分。普罗科姆队的进攻主要由火箭新秀莫泰尤纳斯担当,他个人轰下26分9篮板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还是难逃败局,拉法耶特拿到16分4篮板7助攻。

  布劳斯79-76帕纳辛纳科斯

  在B组排在第二名,此前仅输给中央陆军队的帕纳辛纳科斯今天阴沟翻船,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没能支撑下来导致遗憾落败。双方前三节都打得极为胶着,但是第四节开始阶段布劳斯在詹金斯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尽管帕纳辛纳科斯接下来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还有22秒时罗伯特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布劳斯取得3分的领先。最后时刻卡拉希斯三分不中,但是随后沃吉奥卡斯二次进攻得分,在还剩1.5秒时帮助帕纳辛纳科斯将分差缩小到1分。然而詹金斯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布劳斯才无比惊魂地锁定胜局。

  马卡比69-59比利时电信

  本场比赛卡斯比尚未正式亮相,不过马卡比依然展示出他们绝佳的篮球素养来。首节马卡比队就打出22-11的绝佳攻防,不过第二节战罢后却被比利时电信将比分扳平。马卡比在第三节打完的时候甚至还落后比利时电信4分,不过最后一节他们打出极为出色的防守,整个第四节只让比利时电信拿到5分而已,最终单节打出19-5的绝佳攻防取得最终的胜利。马卡比的埃利亚胡拿到15分3篮板,布鲁12分,法玛尔7投2中表现失常只拿到5分,但是抢下7个篮板。比利时电信的马里特拿到18分,克里斯-希尔15分7篮板。

  皇马104-84安纳托里亚

  两队的实力差距似乎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来,皇马前三节就占尽优势让安纳托里亚无所适从,第三节战罢皇马就取得19分的领先。不过最后一节安纳托里亚在伊利亚索瓦的带领下着实让皇马吃了一惊,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但费尔南德斯的出色表现为皇马稳住局面,皇马最后再度将分差扩大锁定胜局。皇马球星费尔南德斯14分2篮板3助攻,卡罗尔19分,米罗迪克17分5篮板,苏亚里斯15分5篮板,罗德里格斯5分10助攻。安纳托里亚的伊利亚索瓦拿到14分5篮板3抢断2盖帽,萨瓦诺维奇和库克奥均为15分,武贾西奇表现失常只拿到8分2篮板和2助攻。

  米兰65-69游击队

  米兰在比赛的大部分时候都占据了主动权,前三节战罢他们甚至还领先游击队17分,最多的时候领先21分之多,但是在最后一节游击队单节轰出30-9的绝佳攻防成功实现超级逆转,这也让米兰队颜面无存。在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时游击队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但是米兰队依然进攻无果,柯克曼在还有30.8秒时2+1得手,游击队以65-63反超比分。此后米兰队的库克出现失误,阿西-劳将球抢断下来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在还有17.1秒时游击队领先4分。米兰队之后两次三分球出手还是不中,最后只能将胜利拱手让出。米兰队球星加里纳利拿到14分,曼希尼利和海尔斯通均为12分。游击队得分最高的马克瓦恩拿到18分11篮板,帕科维奇15分6篮板,从NBA来淘金的劳13投只有2中拿到7分3助攻。

  尤尼克斯81-51奥林匹亚联盟

  上半场两队的厮杀还有声有色,看起来还势均力敌的样子,但是下半场尤尼克斯出色的防守让奥林匹亚联盟进攻完全陷入到毫无章法的地步。第三节尤尼克斯将对手防得只有5分入账,整个下半场尤尼克斯打出42-17的绝佳攻防,奥林匹亚联盟只能接受惨败的结局。尤尼克斯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威尔金森拿到20分5篮板,利达伊22分4篮板7助攻。奥林匹亚联盟的进攻相当惨淡,全队只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瓦尔达拿到13分入账。

  加拉塔萨雷66-70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在本场比赛当中一度领先加拉塔萨雷队20分之多,但是在第四节一度被追到只剩下3分的领先优势。但还好加拉塔萨雷队的安德里克最后时刻出现失误,这才让巴塞罗那惊魂获胜。巴塞罗那当家球星纳瓦罗拿到12分2助攻,洛比克14分,米克尔10分5篮板。加拉塔萨雷队只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安德里克拿到17分3篮板,前NBA球员桑盖拉只有2分2篮板而已,帕楚里亚只打了5分多钟仅有2分1篮板入账。(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