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超级天才两名帅制造 稀缺多面手获鲁尼赞叹

2011年11月18日11: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琼斯到现在还未满20岁,他的迅速成才离不开两位名帅的栽培,正是阿勒代斯和弗格森的慧眼,让这位天才在最短时间内成型。

  去年3月,布莱克本与切尔西的联赛,阿勒代斯安排琼斯上场,这是琼斯的英超处子秀,当时,他才刚满18岁。而在这之前,他已在杯赛出过场,布莱克本与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他被评为全场最佳。

  和切尔西的联赛后,阿勒代斯就坚定了使用琼斯的决心,2009-2010赛季,琼斯在大山姆麾下联赛出场9次,俱乐部与他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去年夏天,琼斯入选英格兰U21队,很快成为队内的主力。

  尽管在布莱克本过得不如意,对琼斯,阿勒代斯仍全心栽培,他认为琼斯是少有的防守多面手,“菲尔现在能踢中场的位置,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能做到一名中场球员所能做的所有工作,他能防守,也能控球,他的体能也十分出色,这不是他最擅长的位置,但他也能表现得很好。”大山姆对琼斯的观点被继任基恩接受,他继续重用琼斯,很快,让这名青年在英超大放光彩,得到了弗格森的关注。

  今年夏天,曼联花了1650万英镑从布莱克本挖走琼斯,外加400万英镑浮动转会费。

  披上曼联球衣后,琼斯的成长更快。短短半个赛季,即使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身体健康,他也能抢走首发中卫的位置,还打过边卫。今年8月,他首次入选英格兰成年队,9月再度入选,10月和黑山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他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并打满全场。

  卡林顿给了他一个新绰号“邓肯-爱德华兹二世”,后者是上世纪50年代曼联和英格兰最具前途的天才球员,不幸在慕尼黑空难丧生。鲁尼对这位师弟评价极高,“他是我上赛季对抗过的最强壮的球员,而且,他还能踢中场。”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