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伊比舍维奇否认转会中超 恒大砸巨资或复制拜仁

2011年11月18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伊比舍维奇:我将忠于霍芬海姆,冬歇期不会转会 

  北京时间11月18日,国内不少媒体纷纷爆料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欲砸1000万欧元巨资,试图引进德甲霍芬海姆的当家射手伊比舍维奇。尽管这条新闻的真实性暂时不得而知,但是伊比舍维奇却早已通过经纪人在媒体前辟谣,“冬季转会期,我哪里都不去!”

  针对近来关于自己即将在冬季转会期离队的消息,伊比舍维奇十分不满,他通过经纪人对外宣布,他对俱乐部的感情很深,绝对忠于霍芬海姆,冬季转会期哪里都不想去。这位波黑射手甚至打算要履行完与俱乐部直到2013年夏天才到期的合同。

  作为霍芬海姆近几个赛季在德甲成功立足的肱骨之臣,伊比舍维奇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其的进球数上。08-09赛季,刚刚升入德甲的霍芬海姆刮起“霍村旋风”,一度在冬歇期前力压拜仁成为联赛半程冠军。伊比舍维奇居然在前16轮疯狂打入18球,成为五大联赛半程进球最多的球员。然而命运弄人,在冬歇期与汉堡的一场热身赛中,伊比舍维奇重伤下场,赛后被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下半程的所有比赛。缺少了波黑射手的强大火力,霍芬海姆在联赛后半程一路走低,最终只以排名联赛第7,甚至连欧战资格都未能取得。

  这个失望的结果让俱乐部主席霍普深受打击,此前为俱乐部砸钱从不加思考的他开始频频向外界抱怨自己的投入得不到回报,打算将俱乐部进行转型,重点放在青训培养上。此后,霍芬海姆开始大量兜售核心球员,爱德华多、古斯塔沃、登巴-巴等球星被先后变卖。原本以为自己难逃被出售厄运的伊比舍维奇却在自己伤愈不久得到了俱乐部提出的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为此,伊比舍维奇曾表示俱乐部此举让其大为感动,甚至打算在俱乐部效力至退役。

转会风向标:恒大备选10国脚 过气洋帅扎堆中超

  回归赛场的伊比舍维奇尽管十分努力,但是门前犀利的得分感觉却似乎再也无法找回。09-10赛季,联赛出场34次打进12球;10-11赛季,联赛出场31次仅打进8球;本赛季前12轮,依然只有3球进账,进球数还不及队友巴贝尔和菲尔米诺。

  在刚刚结束的欧预赛附加赛上,状态依然低迷的伊比舍维奇又在波黑主场与葡萄牙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后浪费多次得分良机,导致球队主场被对手0-0逼平,最终客场2-6大败后,无缘2012年欧洲杯正赛。

  素来喜欢在冬歇期抛售球队核心的霍普眼下正在盘算着可以用哪名球员进行套现。根据《转会市场》消息,伊比舍维奇尽管进球效率大不如前,但是英超多支俱乐部还是对其情有独钟。特别是布莱克本已经向霍芬海姆进行报价。不过伊比舍维奇经纪人萨多奥对此进行否认,强调该消息子虚乌有,重申伊比舍维奇只想留在霍芬海姆。

  按照《转会市场》的身价,波黑射手目前身价在600万欧元,若是有球队能开价高于此标准,霍普难保不会心动。上一个冬季转会窗口,霍普不顾主帅朗尼克的反对,将古斯塔沃强行卖给了拜仁,尽管换来了1500万欧元收益,但是却导致“教授”愤然辞职,球队一度陷入混乱之中。

  既然球队主力后腰都能甩卖,已经不再是锋线首选的伊比舍维奇也没成为非卖品的道理,一旦不缺钱的恒大真的开出100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霍普显然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除非伊比舍维奇本人拒绝与恒大讨论个人合同,打算与俱乐部死耗,否则波黑射手真的不排除被霍芬海姆卖到中超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