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杨鸣借专访之机自我推销 称退役后或进军演艺圈

2011年11月18日14:36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辽篮头号帅哥杨鸣敞开心扉 借本报专访之机进行自我推销

  本期明星:杨鸣

  杨鸣,辽篮球员中长得最漂亮的,面如冠玉,眼若流星。

  他也是辽篮球员中鼻子最脆弱的,多次骨折,浴血奋战。

  被称帅哥很得意 “没办法啊,都是爸妈给的”

  记者:队友都说你是队里的“帅哥一号”,你自己觉得呢?

  杨鸣:唉,没办法,这是事实啊,嘿嘿。我爸妈给了我一个好长相,我几乎遗传了他们身上的所有优点。我只能说一句,队友们都太有眼力了。我希望自己是篮球运动员里最帅的,帅哥里最会打篮球的。

  记者:既然自我感觉良好,那你觉得脸上的哪个部位最受关注?

  杨鸣:绝对是我的鼻子,都隆过好几回了。澄清一下,我可不是去整容啊,我的鼻子是在球场上负过重伤的。估计球迷可能被我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疼的精神震撼了吧,所以一见面就关注我的鼻子。

  记者:我注意到一个细节,你在球场上总穿黑色的球鞋,有什么原因吗?

  杨鸣:穿黑鞋,转播时比较显眼嘛。有一阵我和大家一样穿白球鞋,结果我姨还跟我讲呢,“你怎么不穿黑鞋了呢?我看转播时都找不着你了。”另外,我说的这招最好掐了别播,否则大家都学会了,下次比赛时一瞅,好家伙,全是黑鞋。

  退役之后想干啥? “各位导演,给个试镜机会”

  记者:有人说,凭你的长相就是退役了也能在T台上展示风采,你认为呢?

  杨鸣:别泡我了,这么多年一直打篮球,总是在跑迂回路线,都不会走直线了。我要站在T台上,左右横晃着走,下面人不被我整迷糊了?

  记者:艺术方面呢,你觉得自己有天赋吗?

  杨鸣:我觉得吧,这个问题得让别人去评价。

  记者:有没有想过尝试拍电视剧或电影?

  杨鸣:你一提这个我想起来了,借你们报纸打个广告。全都说我帅,咋就没人找我试镜呢?各位导演,给个机会,让我干个第二职业行不?

  择偶标准什么样? “注重内涵,长相不是重点”

  记者:许多女球迷都十分关注你的择偶标准,未来你选老婆,会比较看重哪方面?长相?

  杨鸣:我不会把长相放在首位,我是个注重内涵的人。

  记者:如果有机会回到十年前,你有什么想要弥补的遗憾吗?

  杨鸣:如果真有这种机会,我决定放弃。十年前我十六七岁吧,当时老多愁善感了。那时候背井离乡的,天天哭,那日子过得呀。现在我多滋润啊,我可不回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