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明年2月劳资诉讼开庭 科比:不要薪水也要死磕

2011年11月18日14:4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林文)北京时间昨晨,NBA资方通过NBA联盟官网发表声明,对球员联手起诉表示遗憾,并且认为这会让NBA蒙羞。在球员工会解散之后,NBA球员们自发组织起来分别起诉资方,并在两个地方发起诉讼。其中卡隆·巴特勒、德里克·威廉姆斯、本·戈登和安东尼·特里弗是在明尼苏达州起诉,而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凯文·杜兰特、卡海·雷纳德、莱恩·鲍威则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起诉。除了这些球员以外,科比·布莱恩特也有可能出现在首席原告名单当中。

  昨日,据纽约《新闻日报》报道,在球员们对NBA提起反垄断诉讼后,何时开庭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据最新消息,开庭时间被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2月29日。当然一切还存在变数,但如果真的那个时候才开庭审理,那么我们几乎可以与2011/2012赛季说再见。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资方最新一次报价最终被球员代表投票否决之后,科比·布莱恩特也变得强硬起来,他在球员工会举行的投票大会上公开呼吁,要与资方“死磕”到底。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