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巴洛特利2岁被亲生父母抛弃 改姓极力撇清关系

2011年11月18日15:1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巴洛特利:没人懂我没关系 图CFP
巴洛特利:没人懂我没关系 图CFP


  马里奥·巴洛特利的身体里,住着“没头脑”和“不高兴”,时而清醒地疯狂,时而迷茫地发戆,让人琢磨不透。因为缺失亲生父母的关爱和快乐的童年,曾令他内心极度的自卑,但今天,丑小鸭变成了大明星。

  2岁起被寄养

  其实,巴洛特利是意大利人的姓氏,若不是从2岁起就被寄养在巴洛特利家,他应该叫巴瓦,这才是正宗的加纳姓氏。

  1990年8月12日,马里奥在意大利巴勒莫出生,父母巴瓦是加纳人。马里奥的肠子有问题,动了好几次手术,巴瓦夫妇一度担心他挺不过来。2岁时,情况才有所好转,随后,全家迁往北部城市布雷西亚。巴瓦说,由于家境贫寒,在社工的建议下,他们找到了弗朗西斯科和希尔维欧·巴洛特利夫妇,将马里奥寄养给他们。

  “我们认为,这是让马里奥健康成长的最佳选择。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疏远我们,巴洛特利家想尽办法阻止我们去探望,他的性格也变得古怪起来。”马里奥的父亲托马斯·巴瓦感到很痛心,“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永远爱他。”至今,在巴瓦夫妇的家里,墙上挂着的全家4个孩子的照片中,3岁时马里奥的照片放在了最中间。至于昵称“超级马里奥”,也是巴瓦夫妇的朋友给他取的。

  不认亲生父母

  然而,提起自己的亲生父母,马里奥总是皱着眉头说:“我2岁时,他们在医院抛弃了我。”

  关于童年,有马里奥不堪回首的记忆,“我一直属于寄养儿童,从2岁起就不得不每隔两年要签署一份延长寄养的协议。然而现在,他们却带着一脸悲伤的表情,拿着我身穿国米队服的照片接受报纸采访。当我病愈的时候,他们怎么没有向法院提出请求将我带回身边?过去16年,我甚至没有在生日那天接到过他们的一个电话,现在我出名了,他们才想到和我取得联系。”

  马里奥只邀请亲生父母看过一场比赛,那天他突然拿着4张球票给他的黑人弟弟艾诺克,巴瓦问:“我是不是也能去看,马里奥告诉我,艾诺克可以分配球票。这甚至不能算邀请。”

  18岁成人那天,他正式获得意大利国籍和身份证,当地还举行了一个仪式。巴瓦夫妇是通过电视新闻才知道这件事的,这才知道马里奥已改了姓。

  他邀请白人妹妹去曼城看望他,他让白人哥哥当他的经纪人,他极力撇清与巴瓦这个姓氏的关系,但他的身体里始终流淌着加纳后裔的血液,这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本报记者 陶邢莹

  |相|关|链|接| 囧事一大堆

  穆里尼奥曾说:“巴洛特利的大脑里只有一个脑细胞。”“巴神”的世界,旁人永远不懂。

  在曼城的训练基地闲得发慌,巴洛特利从房间里向窗外扔飞镖,不料扎到了青年队的一位小球员身上,他说:“我只是无聊了。”

  曼城工作人员在清理巴洛特利的玛莎拉蒂豪车时,发现车厢后罚单成堆,加起来近一万英镑,全是违法停车所致,“他常在用餐时把车停在线上,有时干脆忘了开回去,我们已帮他取车27次了”。

  网络上流传有一段巴洛特利穿热身背心的视频,贻笑大方。当时,他将背心的领口套到自己脖子上,不管怎样都不能将自己的双臂伸进袖子,几经周折,他索性脱下背心,朝助理教练扔去,嘴上还骂骂咧咧。在助教手把手地指导下,他才完整穿上背心。

  有一次巴洛特利开车在布雷西亚兜风,路经一座女子监狱时,巴洛特利突然迫切想知道女子监狱与男子监狱有什么不同,于是疯狂踩下油门,冲了进去。

  巴洛特利刚加盟曼城时,就在训练中同队友博阿滕大打出手,事后,主帅曼奇尼透露自己当时被巴洛特利气坏了,真想给他两拳。巴洛特利知晓后,说:“他应该不敢对我动手,我可是练过泰拳的。”

  巴洛特利的穿衣风格是“不走寻常路”,他曾赤裸上身、只穿一条花短裤在路上走,他还喜欢戴搞怪的帽子,有一次,他的帽子上是一只鸭子的式样。

  本报记者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