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世界杯六大冷门:意大利神奇 肯尼亚零积分

NO.1:11月4日 意大利3-1日本
1/6

NO.1:11月4日 意大利3-1日本

2011年11月19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2011年的初冬,全世界12支女子排坛劲旅在日本富士山论剑,争夺直通伦敦奥运会的三个名额,最终意大利、美国、中国三支队伍如愿以偿。回望15天11轮66场激战,有这么几场比赛有点让人出乎意料,以下为本届女排世界杯冷门盘点。

  NO.1:11月4日 意大利3-1日本

  冠军意大利赢日本也算冷门?意大利女排,世界杯卫冕冠军,欧锦赛表现欠佳,无缘晋级本次世界杯赛。但是在日本和国际排联联合商量之后,意大利女排收到了外卡。日本之所以把外卡给意大利是因为今年四次与意大利交手,全部拿下对手,同时日本队将对阵意大利定为自己首演的对手。结果日本人演砸了。自己选的对手都打了一个开门黑,本场比赛之后日本媒体一片哀鸣。东道主将“自私的”将本次世界杯的首个冷门留给了自己。意大利人心理还嘀咕:看走眼了吧!前四场输你是在麻痹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