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英西德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 曼联阿森纳强食弱肉

2011年11月19日12:19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这个双休日的欧洲五大联赛,又将迎来多场重头戏。英超、德甲、西甲赛场,都将上演至少一场强强对话。其中,切尔西与利物浦的“红蓝大战”自然是最为引人关注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零点开球。

  切尔西、利物浦的对抗可谓十足的重口味。与曼联、阿森纳等队向技术足球转型的路子有所不同的是,两队力量型的打法始终没有因国际足坛各路豪杰的加盟而发生质变。可惜的是,利物浦核心杰拉德因养伤归期未定,本场比赛与兰帕德的“双德会”恐难上演。

  曼城与纽卡斯尔的交锋同样令人寻味。不觉间纽卡已悄然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两队更是英超本赛季仅有的两支不败金身。曼城的主场固然恐怖,但一不留神也可能给身后的曼联追分的机会。卫冕冠军本周迎战弱旅斯旺西,3分自在计划之中;另一支豪门阿森纳也迎来一个合口味的对手,客场对阵诺维奇。弱肉强食,若打出个恐怖的大比分,则可谓另一种“重口味”。

  德甲巨无霸拜仁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多特蒙德,西甲领头羊皇马客场挑战本赛季排名第三表现不俗的瓦伦西亚,这样的强强对话同样将为球迷们的周末奉上精彩大戏。■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