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菲戈:加盟皇马不为钱 离开巴萨有隐情从未后悔

2011年11月19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作为巴萨历史上最著名的“叛徒”,菲戈2000年投奔皇马一度成为巴萨公敌,而诺坎普的球迷也用猪头招待过这位昔日队长。尽管现在菲戈离开皇马已经六年,但巴萨球迷仍然不能释怀,依旧称菲戈是金钱的奴隶。面对巴萨球迷的斥责,已经退役的菲戈依旧坚持自己的观点,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国内媒体采访时,菲戈表示自己转会皇马并不是为了钱,而且直言当时离开巴萨是个正确的决定。

  在谈到为什么离开巴萨时,菲戈说道:“离开巴萨真的不是因为钱,转会皇马只是因为我想接受更大的挑战。我有自己的准则,可能我不是大家心中的完美球员,但我从没有违背过我的准则。”虽然有些残酷,但不得不说,正是加盟皇马之后,菲戈才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完成了著名球星到绝对巨星的转变。

  而谈到当时巴萨俱乐部的反应时,菲戈说道:“是的,我掩盖了一些事实,当时,我对巴萨主席加斯帕特确实有所隐瞒。但我仍然告诉他有俱乐部想买我,并问他是否愿意和我续约。不过他的态度好像是可以把我卖掉,可能他的心思都在连任主席的事情上了。但当他得知对方是皇马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在问及加盟皇马是否后悔时,菲戈说道:“我从来不曾后悔,尽管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但转会皇马仍然是个正确的决定。你看看,我当时的队友后来都得到了什么,你就会为我感到幸运。”显然,瓜迪奥拉远走布雷西亚、里瓦尔多加盟AC米兰确实显示了巴萨冷酷的一面。

  最后在谈到卡瓦略退出国家队一事时,菲戈说道:“为国家队效力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就算你只能担任替补,也不应该放弃国脚的身份。我很理解他的心情,但现在一切都晚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