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DJ现场“挑逗”球迷 格林玩扣篮戏耍多希特

2011年11月19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3G门户(北京)高天天

  CBA佛山开幕,格林热身秀暴扣

  3G门户(北京)11月19日讯 (文 高天天)今晚,2011-2012赛季的CBA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正式开幕。上赛季落户佛山的龙狮俱乐部首次承办CBA联赛开幕式,但是场面和阵容一点也不逊色于往年,特别是在开幕式的四个表演环节中,岭南文化和中国篮球元素完美结合,体现了鲜明的特色。

  虽然开幕式在晚上七点才开始,但很多球迷很早就来到了现场,现场DJ也不断为开幕式和揭幕战预热,经常用幽默的语句和激情的音乐“挑逗”现场球迷。

  晚上七点零五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在首个表演环节开场舞中,16名身穿旗袍的舞者围绕印有CBA联赛标志的大鼓翩翩起舞,而配乐也响起阵阵战鼓声音,寓意激情的开场。接下来,著名解说员于嘉作为开幕式的主持人出场,为球迷回顾了武汉亚锦赛到CBA新赛季以来中国篮球的计划和发展,其中说到CBA新赛季的口号“蓄力伦敦”,全场球迷踊跃响应,不时送上热烈的掌声。随后代表着佛山文化的龙狮队出场,当中还配合着现代感极强的街舞表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古今结合的表演。

  文艺表演过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宣布2011-201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幕,开幕式达到了最高潮。据悉,今晚共有超过80名记者和5000名观众到现场关注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的最后环节,在主持人高亢的介绍下,双方球员逐一被介绍出场。本赛季新加盟佛山的三名外援马丹利、多希特和格林得到了球迷最多的掌声,而新摘牌回来的买吾兰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本赛季CBA有多名具实力的外援加盟,令到整个联赛的受欢迎程度升温,所以即使今晚对手山东并不强,但佛山依然严阵以待,希望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在之后赛前的热身中,扣篮王格林数次完成大风车、折背扣等高难度动作,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也许是玩得兴起,杰拉德-格林还对着队友多希特来了一个面对面暴扣,多希特高高跃起想封盖,但已来不及。现场的气氛被扣篮王煽动起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