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四年 > 廖辉被禁赛动态

国际举联回应廖辉禁赛 主席:检测结果真实有效

2011年11月20日03:5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前日,国际举联在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禁赛名单,中国奥运冠军廖辉赫然在列。昨日,国际举联主席阿杨发表声明,对廖辉被禁赛进行了阐释。

  阿杨对廖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廖辉是他最欣赏的运动员之一,“这不仅因为他骄人的成绩,还有他高尚的人格。无论在何种场合,他的行为和修养都堪称典范。”他接着解释了廖辉被禁赛的详情,称对方是在国际举联针对土耳其世锦赛运动员的飞行检测中“中标”的。阿杨表示,检测结果出来后又检测了B瓶尿样,并申请召开听证会。“国际举联两次召开听证会,讨论结果与之前的决定一致,根据反兴奋剂条例,廖辉将被禁赛至2014年9月30日。”

  廖辉对检测结果提出质疑,并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申诉。阿杨称检测结果真实有效,“我相信国际举联这次的处理严格遵守了反兴奋剂的相关程序,遵循了适用规则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标准。”(张宾)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