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泛太平洋赛冰壶女队4-9韩国 严重失误单局丢4分

2011年11月20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冰壶女队4比9负韩国 首轮失利王冰玉反思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1年泛太平洋地区冰壶锦标赛在中国南京拉开战幕,中国女子冰壶队状态不佳,首战4-9输给韩国队,未能取得开门红。

  本届泛太平洋地区冰壶锦标赛是2012年冰壶世锦赛资格赛,获得前两名的队伍才能够参加世锦赛,此外这次比赛还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积分上,因此各队都派出了主力参赛。中国女壶四朵金花除柳荫外,王冰玉、岳清爽、周妍全部参赛,而曾经参加过世青赛的刘金莉、孙悦也一同出战。

  本届比赛女子组只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国、日本、韩国和新西兰比赛采用双循环赛,用双循环赛,每两支队伍之间进行两次交锋确定排名,第一名将和第四名争夺决赛资格,第二名和第三名争夺决赛资格。

  中国女子冰壶队首个对手是韩国队,尽管中国队曾经在今年初的世锦赛上10-3战胜过对手,但是今年中国队明显没有进入状态,首局她们在先手的时候出现防守失误,让韩国队得到2分,第二局中国队拥有后手优势,然而由于三垒最后一投出现严重失误,冰壶偏出轨道,而四垒王冰玉投掷的效果不佳,结果被韩国队抓住机会,先手偷到4分。尽管随后中国队全力追赶,但韩国队防守也很稳健,第八局眼见追分无望,中国队提前认输。

  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在11月20日下午14:30迎战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

相关新闻:

·2011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赛程 中国女队首战韩国
·中国冰壶队全主力出战泛太平洋赛 争世锦赛资格
·泛太平洋冰壶赛各国女队阵容 中韩老对手再交锋
·WCF冰壶世界排名:中国金花跻身三甲 男队第十
·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中国男队首战告捷 11-4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