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天津2比1胜山东夺足协杯 时隔31年再夺久别冠军

2011年11月20日09:27
来源:沈阳日报

  作为本赛季中国足球的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昨天在合肥进行,天津泰达最终2比1逆转山东鲁能,时隔31年后重夺国内顶级赛事冠军。

  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职业化后4次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与31年无冠的老牌球队天津泰达。上半时3分钟韩鹏就接安塔尔摆渡先拔头筹。第12分钟,王新欣接胡人天妙传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于大宝接李本舰助攻头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2比1击败山东,夺得本届足协杯冠军,不仅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也让天津队在时隔31年后再夺久别的国内顶级赛事冠军。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