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经历世预赛足协杯双重悲痛 韩鹏感慨这就是足球

2011年11月20日09:5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场比赛,韩鹏与吕征搭档出现在锋线上,并且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三分钟时韩鹏就利用一脚劲射,率先攻破了泰达队的大门。进球之后,韩鹏显得异常兴奋,他渴望着这个进球能为鲁能泰山队带来最终的胜利。

  可惜的是,幸运之神没有站在鲁能泰山队这一方。比赛结束后,看着泰达队在场地另外一边欢庆胜利,韩鹏失望透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强忍着泪水说:“比赛出现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韩鹏说,拼搏了一个赛季等来这样一个结果,的确是非常令人遗憾,但既然现实如此,他也就只能接受:“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恰好巴博萨赶过来安慰韩鹏,看着有些失落的巴博萨,韩鹏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把头靠在巴博萨肩膀上,委屈地哭了起来。这个赛季,韩鹏的状态不是很好,原本他想用一个足协杯冠军一扫这个赛季的晦气,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这样一个结局。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