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香港羽毛球超级赛林丹轻取李宗伟 决赛会师队友

2011年11月20日10:07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国际羽联中国香港超级赛今天展开男单半决赛的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当中,3号种子林丹以21比16、21比14直落两局战胜李宗伟,取得了对李宗伟的第20场胜利。李宗伟连续15次挺进单打决赛的纪录,惨遭林丹终结。

  作为当今男子羽坛最为全面的选手,林丹是很多球员的噩梦。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是其中最有名的一位。本场比赛前,两人共交手27次,林丹以19胜占据绝对优势。

  首局比赛,李宗伟率先进入到状态,连得5分以9比3领先。林丹凭借拉开突击的杀手锏,打出一波8比1,成功反超比分。李宗伟此后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15比15,但林丹迅速稳住阵脚,打出一波6比1的得分高潮,先下一城。

  次局林丹势头不减,开局以7比2领先。李宗伟加强了防守,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随后林丹再次爆发,最终以21比14拿下第二局,取得了对阵李宗伟的第20场胜利。

  男单决赛中,林丹将对阵陈金与谌龙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