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世锦赛中国网上女团四连冠 何雯娜拿全场最高分

2011年11月20日10:46
来源:南方日报

  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世界蹦床锦标赛昨天决出了男、女网上团体的金牌。奥运冠军何雯娜领衔的中国女队实现四连冠,男队则因一人失误最终位列第二。

  当日,以何雯娜、黄珊汕和李丹三位高手为代表的中国队拿下164.485分的总成绩,以领先第二名英国队4.9分的成绩登顶,就此实现四连冠。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拿下55.430分的全场最高分。加拿大队获得第三名。

  男子网上团体决赛中,涂潇、陆春龙均发挥出色,得分都在59分之上。然而,最后出场的董栋出现失误,只拿到35.610分。结果,中国男队未能像女队一样实现四连冠。日本队以175.474分获得冠军,中国队以154.440分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