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水上摩托动态

中国水上摩托赛文昌开赛 八支队伍角逐最终冠军

2011年11月20日15:07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11月19日文昌电(记者 林文泉 徐培培)19日上午,2011年中国(文昌)水上摩托公开赛在文昌市高隆湾举行,来自上海、安徽等8支队伍,多名职业、半职业选手参加比赛,20日将会进行总决赛。

  联合主办此次比赛的红树湾董事长郭涛介绍说,水上摩托是一项飞速发展的全新海洋运动,有着时尚安全、场面壮观、惊险刺激等特点,被誉为世界上最有趣的海洋运动。海南具有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此次举办这个比赛,是为了将这项时尚刺激的水上摩托项目永久落户文昌,加以配套码头、训练中心等运动设施,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这项运动,喜欢这项运动,享受这项运动。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