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泰达赢球主持狂喊天津话 :于大宝,这个宝来了

2011年11月20日15:41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晓木

  19日下午,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中,山东鲁能迎战天津泰达。在比赛率先进球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却被天津泰达连扳两球,最终天津泰达夺得本届足协杯冠军。天津电视台的解说员在激动之余失态狂喊天津话。

  第12分钟,天津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天津电视台解说员用天津话高喊,“王新欣,3场足协杯比赛3个进球,不愧是足协杯专家。”

  第63分钟,激动的天津话再次响起,“2比1,于大宝是天津队的宝,这个宝来了!”

  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天津队的解说员激动地高喊:“天津队终于在31年后重新获得了全国冠军,上一次天津队的夺冠还是1981年,而足协杯的冠军更是60年代的事情了。阿里汉在比赛前说我们不为漂亮而死,今天他终于做到了,不仅拿到了冠军,还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天津队是冠军!”■晓木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