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教练员工会为停摆而着急 呼吁劳资双方拯救赛季

2011年11月21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快开赛吧,我着急上岗!
快开赛吧,我着急上岗!

  NBA教练员在NBA停摆期间是不能公开谈论停摆或其他NBA相关事宜的,因为他们谈论这些话题的话就有可能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罚款,但是NBA教练员工会的执行理事却可以公开谈论这些问题。近日,NBA教练员工会执行事理迈克尔-H-古德伯格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劳资双方重返谈判桌,争取早日达成协议、结束停摆。

  用古德伯格的原话来说,“NBA联赛就像是一支会下很多金蛋的天鹅,为什么要把这支天鹅给杀了呢?”古德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每个人都看到这一切了,我在此呼吁NBA劳资双方尽快重返谈判桌,更加努力地进行谈判,以争取解决目前双方的争端,不要再拖下去了,早日达成协议。”

  “接下来这个赛季必须得加以拯救。”古德伯格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给NBA联盟和NBA球员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中这样写道,“如果不这么做,那对于整个NBA经济将会是一次重大打击,未来几年时间里,这项产业都将会受到影响,涉及的人员不仅仅是球员、球队老板和联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会涉及到一些全球性的品牌以及相关联的商业。所以,NBA劳资双方现在必须得不仅仅是思考他们自己的利益,他们还应该站在更高的高度来思考这个问题,争取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

  从现在的形势来看,2011-12赛季全部报销的风险越来越大,所以NBA教练员们的心态也变得越来越着急。球员方面已经于上周向联邦法院提出两场反垄断诉讼,目的是为了迫使NBA球队老板们重返谈判桌,但是目前双方仍然没有安排进一步的谈判日程表。

  如果未来几天时间当中,NBA劳资双方仍然未能达成协议,那NBA联盟方面有可能将被迫取消原先赛程安排表当中传统的圣诞大战,其中就包括凯尔特人队与尼克斯队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圣诞大战。

  古德伯格表示,他写这封公开信并非代表30位NBA球队主教练和诸多助理教练的立场和观点,只是代表他自己的立场和看法。“我们必须得清楚,现在的经济大背景并不好,NBA也不是存在于真空当中。”古德伯格说道,“在经过数月的磋商谈判之后,很显然现在是该到各方做出一定牺牲和改变的时候了,现在已经不容大家继续浪费时间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