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年度亚足联颁奖 > 会议动态

亚冠名额分配将每两年一变 增加奖金及客场补贴

2011年11月21日08: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亚冠到底分给中超几个名额?亚足联昨天开了一天的会,但还是没有定下来。参加会议的河南建业副董事长杨楠昨晚8点40分告诉记者,代表中超开会的中国足球界代表据理力争,会议讨论很激烈,连晚饭都没吃。因为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所以名额问题今天最后确定。

  杨楠透露,此前关于亚冠削减中超半个名额,并非传言,“但因为大家各执己见,所以名额问题,明天还要再讨论”。3.5个名额,中超不愿意,4个名额,亚足联有想法,那么最后会怎么办?杨楠说,会议同意考虑,再拿出一个新的大家都能够接受的方案。但这个方案到底会是什么内容?杨楠称她也不清楚。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是,亚冠名额从2013年开始,每两年决定一次。

  另外,会议还讨论了增加亚冠奖金及客场补贴的问题,大家跟钱都不见外,对这个一致同意。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